纪念建党95周年 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2016-06-30 16:26 来源:映象网

纪念建党95周年 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纪念建党95周年 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为纪念建党95周年,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信阳供水公司于6月29日下午举行了迎七一,“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诵读)比赛暨2015年度党务工作表彰大会。

  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宣教科科长、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优秀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计200多人到场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演讲比赛活动组织委员会,各部室积极响应,共推荐68名职工报名参赛,从5月12日下发通知到6月29日的决赛,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历经初选、预选赛、动员会到决赛,工会办认真组织,对参赛选手进行演讲技巧的指导、大合唱的排练、音乐及led的制作等,经过几轮的评比、筛选、淘汰,最终有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参赛选手用演讲诵读来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95年的奋斗不息,95年的前赴后继,中国共产党始终紧紧地同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中华民族走上了伟大的复兴之路。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身边事教育、感动身边人,用先进劳模的事迹鼓励着自己,用饱满的热情、诚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思想感悟和美丽梦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激发责任感,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供水人满怀理想、锐意进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紧扣主题,高潮迭起,异彩缤纷,经过激烈的角逐,七位评委认真客观的现场评判打分,现场公布结果,来自物资供应部的杨光、行政部的段小轶荣获了一等奖。

  历经95年的风雨征程,我们党正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们供水事业现也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高举旗帜紧跟党走,奋力开拓铸就供水事业新辉煌!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