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嘉年华昌建誉峰邀您畅享冰爽一夏

2016-07-27 09:03 来源:映象网

水上嘉年华昌建誉峰邀您畅享冰爽一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7月流火,骄阳如荼,在这挥汗如雨的季节里,“玩水”成为最为清凉的度夏方式,可是各大主题的水上乐园如同下饺子般人满为患,那该去哪儿呢?当然是去昌建誉峰喽!没有主题乐园的拥挤嘈杂,只有水上玩乐的激情刺激,7月23日,昌建?誉峰水上嘉年华激情上演,给你今夏最好玩最刺激最嗨皮的水上娱乐!

  夏日最IN玩法,精彩不停欢乐不断

  激情水枪大战、障碍爬雪山、冰凉水上滑梯、儿童跷跷板、卡通充气小船、各式萌宠坐骑、七彩水上浮排、水上欢乐滚筒球......汇聚全城型男靓女,大小宝宝,在一声声爽朗的笑声中,在一次次激动的呐喊中,尽情肆虐嘻戏,带给你这个夏天最够劲的玩法!最兴奋的水上狂欢!免费抢票热线8919999/3708888!

  一梯一户豪宅,认筹交多少抵多少

水上嘉年华昌建誉峰邀您畅享冰爽一夏

  玩乐嗨翻,惠约盛夏!昌建?誉峰111—130㎡一梯一户TOP系作品,至尊客户火热招募中,交多少抵多少!84㎡精装两房,5500元/㎡起,再送1500元/㎡精装!少量臻品房源,全城火热争抢中!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