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2016-09-20 16:37 来源:映象网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映象网信阳讯 2016年9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张武捷到工行信阳分行羊山新区支行体验智能化网点服务,同时到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进行调研。

  据悉,张武捷副市长在本次体验智能化服务过程中,对信阳工行秉承大行风范、服务地方社会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该行服务私人银行等高端客户的有关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张副市长要求该行继续坚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肩负起服务社会经济、支持地方发展的国企责任,努力保持在金融服务智能化、自动化、精细化方面的领军优势。

  工行信阳分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金融服务,去年完成了对该行营业部的智能化试点改造,创全市银行业智能化服务先河,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今年以来,该行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改造的范围、加快施工进程,年底前拟在全市范围内对包括羊山新区支行在内的20家物理网点完成智能化升级。届时,该行开卡、电子银行开户、查询、转账汇款等众多业务将支持客户智能化自助办理,大大节省排队等候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信阳工行表示,真诚欢迎广大金融消费者到该行体验全新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并对该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张爽 任远宝)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