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哪里去 长寿山赏红叶

2016-10-12 15:39 来源:映象网

金秋哪里去 长寿山赏红叶

  正值金秋,秋色无边,北京香山的红叶,吉林红叶谷的红叶,巩义竹林长寿山的红叶...都充满了秋味,秋天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收获。俗话说,“一叶知秋”,通过一片黄叶可以得出秋天即将到来的结论,而通过漫山的红叶可以感受到深秋特有的意境,体验初冬来临前的一种凄凉美。随着日前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入侵,彩叶植物开始进入变色期,一年一度的红叶节已经来临。作为郑州周边的市民,巩义竹林长寿山无疑是秋游最好的选择。

  长寿山:用生命演绎红叶的诱惑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秋时节,层林尽染,有着“北方三峡,河南九寨”美誉的长寿山已经是红叶满山,远远望去,大片的黄栌、火炬树树叶已变成鲜艳的橘红色,五连池瀑布相连,碧波荡漾,分外壮美。

  如果你至今还未把追寻秋色付诸行动,请不要再犹豫等待了,因为秋色稍纵即逝。来吧,来到巩义长寿山寻找秋天!

  当你置身其中,放眼望去,漫山遍野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丛丛,一片片,红得炽热,红得诱人,娇艳似火,瑰丽似霞,色彩斑斓,层次分明,变化多端,万树似锦,如诗如画,景不醉人,人已自醉。

  还在等什么,赶紧趁这个秋色正浓红叶飘飘的季节,去竹林长寿山这个别具“枫”情的地方赏红猎艳吧!

  赏红小贴士:

  门票:50元/人次,持学生证半价,60-70岁老人,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免票

  长寿山线路推荐:

  A:五龙潭-杏树岭-桃树沟-袁家院-六道口-天然路-景观长廊-龙龟广场-三星宫-常青林-下虎岭-黑龙潭-福门

  B:福门-黑龙潭下虎岭-常青林-三星宫-龙龟广场-观景长廊-天然路-六道口-袁家院-桃树沟-杏树龄-五龙潭

  C:西南门-山神庙-千佛洞-天井沟-古橿-龙王庙-石羊-天鹅峰-万蟾沟-麒麟山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