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梦想 感谢有你"2016年爱心包裹公益活动启动

2016-10-18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彩色梦想感谢有你”2016年爱心包裹公益活动,10月17日,于全国第三个“扶贫日”,省扶贫基金会在郑州成立之际,在信阳正式启动。

  近年来,公益慈善事业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主要渠道,社会公众需要更加便捷,透明的捐赠形式。爱心包裹项目“一对一捐赠的高透明度模式、100元或众筹模式的低门槛捐赠标准、到身边的邮局或移动互联网即可捐赠的便捷方式”等特点积极传播人人公益理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踊跃参与。

  为此,以 “小包裹、大爱心,圆梦2016”项目为主体,信阳市扶贫办、工商联、教育局和邮政分公司联合发文,主要活动为:“彩色梦想 感谢有你”活动,爱心包裹温暖活动,移动互联网捐赠推广、善行100大学生志愿者劝募系列活动。从即日启动,此后推广到12月31日。

  据了解,爱心包裹的捐助对象是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

  爱心包裹分为温暖包和美术包。温暖包内的爱心产品有羽绒服、围巾、手套、袜子、护膝、坐垫等御寒物品。

  美术包内有铅笔、钢笔、水彩笔、水粉颜料、卷笔刀等28个品种的美术用品,填补了贫困地区学生接受美术教育的空白,为孩子们插上了想象力的翅膀。

  市民如果需要捐赠爱心包裹,可以通过全市所有邮局的网点进行。温暖包每个100元,美术包每个200元。

  据介绍,爱心包裹的捐助为一对一捐助模式,捐赠人可以选择受助对象的性别、年级和地区。

  在捐助后,捐赠人能够获得受益人的姓名和捐赠票据,保证捐赠过程透明。(徐生力)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