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民买人保车险出事故理赔遭拒 回应:正在处理

2016-11-23 15:26 来源:映象网

受损车辆

受损车辆

保险单

保险单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11月21日上午,信阳市民曹先生向记者爆料,他的车在5日夜晚发生交通事故,现在车已经修好了,可是保险公司拒绝理赔。

  出事故后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近3小时才到现场

  曹先生向映象网讲述了他购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信阳人保财险)的车辆保险不愉快的遭遇。

  11月5日晚11时30分左右,曹先生驾驶车辆路过平桥南虹广场时,由于对面车辆使用远光大灯,导致当时没有看清路况,误踩油门,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树上。事故导致车辆受损严重,曹先生和副驾驶座上的朋友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

  事故发生后,曹先生第一时间拨打了信阳人保财险的事故救援电话。随后一位名叫肖文龙(音)的保险业务员联系曹先生,称现在平桥区肖王乡也发生了一起事故,他正在前往现场的路上,让曹先生稍等一会。

  由于曹先生和朋友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在得知事故勘查员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赶来,曹先生就打电话叫来其表哥饶先生 帮忙处理事故,曹先生及朋友则先行赶到医院进行救治。

  在报保险大概15分钟之后,一个自称是汽车修理厂的人赶到事故现场,说是保险公司的合作单位,前来拖车进行维修。当时饶先生没有同意拖车,称保险公司的事故勘查员还没有到现场,不能挪动车辆。

  在事故发生近一个小时后,12时20分左右,保险公司的事故勘查员还没有到达现场。公安巡特警巡查时,路过事故现场,向饶先生询问相关事情经过。

  随后,巡特警的民警将案件转交给了交警。交警赶到现场后,经过了解,将相关资料传给了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给交警的回复是,从上传的资料显示属于单方面交通事故,不需要交警处理。

  交警离开后,饶先生多次拨打人保财险的客服电话,催促事故勘查员赶紧到事故现场。6日凌晨两点半左右,在发生事故近3小时后,该保险公司的事故勘查员肖文龙才赶到现场。

  未在保险公司指定点修车 业务员翻车主驾驶室

  在寒风中等待近3个小时后,信阳人保财险的事故勘查员肖文龙终于赶到事发现场。现场拍照后,跟饶先生说保险公司有合作修车单位,问是否愿意去修。因为饶先生有朋友也是开修理厂的,就没同意。

  在肖文龙勘测完现场准备离开时,他再次问饶先生是否需要拖车,称保险公司合作修车的单位,不需要拖车费用。饶先生再次拒绝。信阳人保财险的业务员走之后,饶先生找朋友将车拖到修理厂。

责编:张亚普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