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交警全警投入 全员应对首场降雪

2016-11-23 16:19 来源:映象网

信阳交警在风雪中执勤

信阳交警在风雪中执勤

大雪中坚守岗位的信阳交警

大雪中坚守岗位的信阳交警

交警帮忙推车

交警帮忙推车

交警在乡间道路上执勤

交警在乡间道路上执勤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11月22日下午至11月23日,信阳迎来了首场大雪。

  信阳交警支队全面启动恶劣天气交通保障工作预案,多措并举应对今冬首场降雪。11月23日早高峰到来前,全市交警部门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机关警力及一线执勤民警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路面,加大对主干道、高速公路、山区道路以及坡度大易结冰的匝道、主干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指挥疏导力度。

  根据全市降雪及路面交通流量变化因素,全市交警部门按照工作预案,迅速成立综合协调组、信息联络组、交通疏导组、交通清障组等多个工作小分队,全力预防信阳市辖区因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导致道路积水、积雪、结冰、塌崩引发交通拥挤和交通堵塞,及时排除各类交通事故隐患,全力维护道路交通治安秩序,确保我市道路安全畅通。

  在全力做好雪天社会面交通指挥疏导工作的同时,全市交警部门根据降雪、结冰和道路运行情况,对过往受困车辆、需要帮助的群众,及时救援,全力服务。雪中交警忙碌的身影,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