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警方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 3嫌犯落网

2016-12-02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建新) 日前,经过信阳浉河民警连续作战成功破获系列持刀抢劫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16年11月16日至18日期间,在信阳师范学院和拱桥路附近连续发生四起持刀抢劫案件,给当地群众带来极大的危害。

  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对四起案件的调查访问和调取视频资料比对,很快发现四起抢劫案的3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手法极为相似,决定并案侦查。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群众进行走访,查找有用线索。考虑到作案地多集中在信阳师院和网吧附近,分析认为犯罪嫌疑人可能是年轻人所为,遂对信阳师院周边网吧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20日下午,民警在信阳师院门口一网吧二楼的一个角落里,发现3名正在上网的男青年体貌特征跟犯罪嫌疑人非常相似,待增援民警赶到后,迅速对三人实施控制,通过进一步确认,三人正是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孔某、万某对其在信阳师院、拱桥路附近实施的四起抢劫案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孔某、万某已被信阳浉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