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叁號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2016-12-12 10:38 来源:映象网

  经过一年的悉心准备,叁號公馆营销中心在12月10日上午盛大开放,同时,公馆系列另一力作伍號公馆耀世盛启,公馆系列双盘联动,吸引上千组客户到场参观,堪称是一场众望所归,期待已久的恢弘盛事。

  此次叁號公馆开业盛典,引起了信阳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齐贺营销中心耀世绽放。早上8点,距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叁號公馆营销中心却早已人潮涌动,热情的信阳人挤满了整个售楼部。

  上午9点,信阳万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鲍益韦先生为此次开放盛典致辞,表达了对所有来宾的感谢和对叁號公馆的期望。

  经过一场华丽而盛大的开场表演,叁號公馆营销中心开放进入倒计时,伴随着台下观众热情欢呼,仪式特邀嘉宾和源发展(河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金奎先生,信阳市奎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淼先生一起为叁號公馆启动,现场礼炮齐鸣,烟花盛放,载歌载舞,自此,叁號公馆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为了感谢所有来宾对叁號公馆的喜爱,活动现场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美味的巧克力户型图和德芙巧克力礼盒,户型揭幕后,红房子蛋糕大师亲自为现场来宾切分蛋糕,在一片欢声笑语和不断赞叹声中来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伍號公馆进行品鉴。

  叁號公馆,我家就住公园里,整个住区被百亩公园三面环抱,更有羊山外国语小学、羊山中学等名校全程陪伴孩子的成长。伍號公馆,五万元拎包入住高铁旁四星级精装酒店公寓,小投资,大回报。公馆系列,双盘联动,十年磨砺,耀世盛启!(盛夏)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