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2016-12-16 14:27 来源:映象网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2016年12月15日,工行信阳分行“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举行。信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湘豫,信阳银监分局、信阳市国家税务局、信阳市地方税务局及工行信阳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湘豫出席仪式并讲话,信阳市国家税务局局长徐立新和工行信阳分行行长崔晓波分别致辞,签约仪式由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张亚明主持。

  市政府副市长李湘豫高度肯定了“银税互动”战略合作,他强调:“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是市国税局、地税局与工行合作之举,搭建了税务与银行“征信互认”助力经济的平台,为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开辟了新路径,“银税互动”有利于税、银、企三方共赢共荣,为助推信阳经济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工行信阳分行与信阳市国家税务局、信阳市地方税务局“银税互动”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成为信阳市第一家与税务部门实现全面合作的金融机构,本次签约是持续创新全面拓展开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为拓展优质客户资源的营销手段。工行该项业务的推出,开创了“以信养信、以税助贷”的融资新模式,将银行征信记录与纳税信用评价更有效的对接,促进企业诚信价值升值,真正将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优势”。截至目前,工行信阳分行已成功受理了我市第一笔小微企业“税务贷”,融资支持150万元。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