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做好特事特办 真诚服务客户

2016-12-23 10:27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爽 任远宝)  临近年末,工行信阳分行正是繁忙时节,该行员工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做好日常网点服务的基础上,遇到特殊情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好特事特办,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2016年12月21日,该行辖属的潢川支行就发生了一件特事特办、真诚服务客户的真实案例。

  据悉,12月20日下午,客户万女士来到工行潢川航空路支行,向当班大堂经理反映需要银行帮助瘫痪在床的姐姐办理银行卡开立业务。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报告,该网点唐行长将万女士请到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经了解,万女士的姐姐自2015年身患脑部恶性肿瘤导致瘫痪至今,其病符合保险公司索赔条件,目前急需向保险公司提供其姐本人银行账户,保险公司才能按照索赔程序赔付款项,但是万女士的姐姐因身体原因无法到银行办理开户手续。听完万女士的诉求后,该网点唐行长立即决定尽快为客户特事特办,上门服务。

  12月21日上午,工行潢川航空路支行行长带领工作人员,在客户万女士的陪同下来到万女士姐姐家中,及时为其办理了银行卡开立业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万女士一家人看到潢川工行从领导到员工的热心服务,非常感动,都伸出大拇指,一致表示工行服务特别好、有钱一定存工行!当天,客户万女士主动致电95588表扬潢川工行特事特办、优质服务事迹,表达了对工行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