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邮政公司将举办邮政“互联网+”公开课活动

2016-12-23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生力)  当前,社会经济处于转型期,新生事物层出不穷,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市场发生新的变化。信阳作为三省交界,南北交汇,境内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独特,区位优势明显,地方政府围绕电商物流、劳务经济等制定的发展规划及实施政策,都给信阳邮政带来新的机遇。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建设智慧城市的要求,同时获得地方党委、政府对信阳邮政工作的进一步支持,信阳市邮政公司党委决定12月27日14:30至17:30,在百花之声举办邮政“互联网+”大型公开课活动。

  公开培训课程主要有:1、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腾讯智慧营销研究院首批专家 刘东明做“互联网+”培训;2、腾讯广告平日研发中心总监 张国栋做“智慧城市、腾讯娱乐产品”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全市邮政大客户参与“互联网+”公开课活动,传递邮政影响力,提升客户对邮政品牌的进一步认可,为旺季金融业务发展宣传造势。在活动中拉近大客户关系,通过加强客户的忠诚度,在社会上进一步形成辐射传播效应,对企业发展起到推动及促进作用,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特邀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 ,以及信阳市邮政市县公司党员干部、优秀党员,各县区邮政优秀便民站服务店主、优秀万商联盟商家、邮政大客户等1400余人参加。

  届时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将致辞。

  同时,对“二十佳便民服务站”和“十强农村电商”进行表彰颁奖。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