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野外K歌!周末和家人嗨皮一下!如何?

2015-06-23 14:55 来源:映象网

  都市里紧张的压力环境,是不是让你有点透不过气? 周末和朋友家人们放松心情、嗨皮一下!如何?

开心的一家

开心的一家

    这个周末走进金顶山风景区,体验亲子游戏、户外烧烤、野外K歌、啤酒、饮料随便喝、另外会有神秘嘉宾助兴表演哦~~~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资料图

  活动地点:驻马店金顶山风景区

  集合时间:2015年6月27(周六)下午13:00

  集合地点:驻马店市解放路世纪广场北门

  报名电话:13303966222 / 13839900808

  【活动费用】:80元/人(1.2米以下小孩免费,1.2以上小孩30/人)

嗨皮

篝火晚会资料图 

亲子游戏资料图

亲子游戏资料图

  【晚餐标准:10人/桌】:精美凉菜+羊肉烧烤+鸡翅+烤肠+鸡爪+烤饼+玉米+青椒+生蚝+茄子+黄瓜+西红柿+鸡蛋面+沙瓤大西瓜(您还想吃什么?可以特别告知哦) 啤酒、饮料、矿泉水都是免费的哦~

竹筒酒

  还有客家纯正竹筒酒免费品尝哇

  【活动内容】:亲子游戏+互动游戏+篝火晚会+K歌比赛+户外烧烤+嘉宾助兴(特别提醒:如果需要漂流的朋友提前告知,可团体价特惠购票!)

户外烧烤资料图

K歌比赛中

  【温馨提醒】:本次活动报名仅限30人,参加活动者请先报名(以打款为准),以便提前准备烧烤食物、晚餐等物料。(注意:烧烤吃不完不准回家!嘿嘿~~~~~)

  【另】:请自备车辆,油费自理,不开车的朋友请提前告知,以便安排拼车。如遇天气原因本活动取消,款项退回。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