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夜市无烟烧烤炉喷云吐雾 城管夜查整顿重拳出击

2015-07-26 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赵连旗)7月22日晚上八点半,驻马店市驿城区综合执法局城管大队联合人民和西园辖区办事处及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夜市占道经营、露天烧烤开展清查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夜市烧烤炉违规排烟问题。

街头夜市无烟烧烤炉喷云吐雾

街头夜市无烟烧烤炉喷云吐雾

  入夏以来,驻马店烧烤夜市喇叭大战虽然结束,烧烤店也相继按整改要求使用了无烟烧烤炉,可是依然有一部分夜市商家占道经营、尤其是烧烤时,为了省事或者省电,根本就不打开无烟烧烤炉的过滤开光,喷云吐雾直接排放,引起烧烤点附近居民的强烈不满。

城管夜查整顿重拳出击

城管夜查街边烧烤整顿

  据了解,执法人员除对占道经营的夜市摊点直接清理外,每到一处烧烤点,先拍照录像取证,然后查看商家是否打开烧烤炉过滤开关,一旦发现烧烤油烟直接排放行为,当场责令停止烧烤,并没收烧烤炉芯。当晚共清理占道经营三家,巡查辖区内烧烤点三十余家,没收违规排烟商户烧烤炉芯十一个。

  驿城区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城管大队会不定期的组织人员夜晚巡查,坚决治理纠正各种夜市经营的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发现夜市烧烤点有直接排放油烟行为的,可用手机拍照保存,然后拨打驿城区综合执法局的举报电话:0396-2918161,进行举报投诉。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