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骨科医院简介

2015-10-12 10:14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于1993年由原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骨科主任、从事骨科近60年的魏道德主任医师成立,医院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10余人,有主治医师30余人,医院设有手外科,创伤骨科,关节脊柱科和康复中心等30个科室,共有病床200余张,拥有总价值超过20万元的各种完善的治疗设备100余台。

驻马店市骨科医院

  驻马店市骨科医院

  医院开展关节置换、断肢(指)再植、皮瓣移植及各类脊柱、创伤手术。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疼痛、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症及风湿类风湿关节炎、骨髓炎、骨结核、骨肿瘤是医院的一大特色治疗。3000平方米的康复中心开展骨折、关节置换等术后康复及小儿脑瘫、脑外伤、中风偏瘫等特色康复。‘

  2014年5月,驻马店市骨科医院被省卫生厅批准为二级专科医院,是驻马店市唯一一家二级骨科专科医院。

  驻马店市骨科医院路线:市内乘2、9、18、h1、k6路公交车骨科医院下车即到

  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邮编:463000

  网址:www.zmdsgkyy.com

  微信公众号:zmdgkyy

  急救电话:0396-2888120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