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骨科医院举行敬老活动 每天百名老人免费体检

2015-10-23 15: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杨鋺钰) “九九重阳,感恩老人”驻马店骨科医院重阳节期间全市举行”爱心助老”免费体检活动,每天100个名额 ,表达了对全市老年人的关爱。

驻马店骨科排队免费体检的老人们

驻马店骨科排队免费体检的老人们

  10月23日,记者在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了解到,凡年满65岁以上的老人,在10月15日至10月25日期间,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就可免费在驻马店骨科医院享受三百多元的全身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常规检查,心电图检查,彩超肝胆脾肾检查,胸透检查,血糖检查,血脂检查,骨密度检查(骨质疏松金指标)等。

驻马店骨科医院正在为老人体检

驻马店骨科医院正在为老人体检

  据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王丽介绍,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驻马店骨科医院举行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老人们能够更准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驻马店骨科医院正在为老人体检

老人们正在等待体检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体检人数过多给体检者带来不便,请提前一天预约0396-2888120,预约后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到一楼导诊台登记体检。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