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 赛出群众美好新生活

2015-11-14 1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骆万华 刘永新)繁荣乡村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建设文化强乡,推动社会发展。11月13号下午,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人头攒动,舞曲悠扬,该乡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该乡各村、乡中心校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现场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现场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随着一首首震撼、悠扬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在表演节目中,有歌颂该乡广大群众美好生活的《中国歌最美》、《太阳出来照四方》、《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也有赞美伟大的祖国的《红红的中国》、《跳动北京尽情舞起来》、《中国范》,也有展现该乡广大群众精神面貌的《魅力无限》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现场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现场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现场

  正阳县彭桥乡广场舞大赛现场

  参加比赛的彭桥乡中心校教师王惠珍兴奋地说,这是她第一次登台表演,她感谢乡党委、政府给她们提供的这个平台,通过广场舞大赛,不仅丰富了她们的精神生活,还锻炼了她们的身体,在这次活动中,更加锻炼了她们的团体意识,乡党委、政府以后能年年举办这样的活动就好了。

  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

  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

  经过激烈比赛角逐,本次广场舞大赛终评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在颁奖典礼仪式上,正阳县彭桥乡不仅为本次广场舞大赛优胜单位颁奖,还对全乡评选出来的文明卫生户、优秀保洁员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仪式

  颁奖典礼仪式

  据彭桥乡党委书记刘嫒玲介绍,今年以来,他们以建设服务型机关和服务型基层党支部为载体,按照“三抓一严四服务”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抓文化,大力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成功举办了文体活动大比武、工间操、大合唱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同时,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也给彭桥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