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董庄社区举行“迎元旦”文艺汇演

2015-12-23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王志波 李凤枝) 近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董庄社区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欢歌笑语,董庄社区“迎元旦”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社区“春晚”让居民们乐翻了天。

董庄社区“迎元旦”文艺汇演

董庄社区“迎元旦”文艺汇演

董庄社区“迎元旦”文艺汇演

董庄社区“迎元旦”文艺汇演

  为喜迎新年,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董庄社区组织居民们自编自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达20多个,涵盖了舞蹈、歌曲、器乐、小品、戏曲名家名段等内容。文艺演出表演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寓教于乐,高潮迭起。社区通过举办“迎元旦”文艺汇演,为居民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少居民反映说:“这样的文艺节目太好了,俺老百姓打心眼里喜欢。也希望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和董庄社区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不断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