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铁东派出所对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突击检查

2015-12-25 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马红宇)为堵塞犯罪分子销赃渠道,进一步规范废品收购业经营秩序,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废品收购业开展突击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一是对废品收购点所收购物品的来源及销售渠道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收购站的物品回收登记台账仔细查看核对,要求废品经营业主及时做好登记工作,严防电缆及成品金属物件等涉赃嫌疑物品藏匿其中。二是提醒废品经营业主在日常经营收购中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依法经营,对在日常收购中发现的可疑物品、可疑人员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切莫因一时贪图便宜而触犯法律、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  

  据悉,通过这次检查活动,切实提升了废品收购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有效规范了废品收购业的经营秩序,对提升社会治安管控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