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秀成名”电视真人秀栏目海选在西平举行

2015-12-28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 12月26日,中国首档大型全网互动电视真人秀“一秀成名”栏目组赴西平县舞林大会进行海选活动。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上午8时,海选报名处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选手有四五岁的小朋友,也有七八十岁的老人 ,他们个个都很兴奋,都想为自己争取一个舞台,秀出魅力、秀出聪慧、秀出精彩。 最终确定首批107名选手进入海选表演。

选手海选比赛

选手海选比赛

选手海选比赛

选手海选比赛

  上午10时,“一秀成名” 个人才艺表演在 西平舞林大会第一教室进行。 歌曲、舞蹈、戏曲、武术、模仿秀、时装秀、脱口秀、乐器弹奏,各类才艺,精彩纷呈,宛如一个小型的春晚。每个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 老师都会近距离的与他们沟通,指出优缺点及指导意见 ,让每位选手都倍感温暖并受益匪浅。为了不让选手等待,“一秀成名”导演组rocking老师及评委方老师、任老师主动要求放弃午餐及休息时间,表演不间断地持续到下午六点。据舞林大会西平校区校长陈珺 介绍,此次海选活动将持续三天,最终确定前三名有望参加东方卫视节目周赛。 “一秀成名” 是连续六届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评委方俊老师新开发的全网真人秀模式,“助人圆梦,其乐无穷” ,旨在为众多草根推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选手海选比赛

选手海选比赛

选手海选比赛

选手海选比赛

  此次海选活动由西平县委宣传部、西平电视台主办, 并得到了映象网驻马店频道、西平公益、舞林大会、顶品百货、西平音乐会、君艺文化传媒、车主卡文化传媒、等单位及商家的友情赞助。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