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六强化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健康发展

2015-12-28 14: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陈童)遂平县公安局思想政治工作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主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为重点,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强化队伍思想、组织、作风、素质和能力建设,为全县各项公安保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强化学习型队伍建设。组织民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活动为载体,不断端正执法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

  二、强化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加强组织协调,深入走访评议,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和更深程度。

  三、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主动与组织、人事部门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行中层领导干部竞争上岗。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四、强化公安宣传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创新宣传机制,全面构筑公安大宣传格局。强化舆论引导,密切关注媒体动态,维护了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良好形象。

  五、强化教育训练工作。有效整合训练基地的资源,建立警官培训中心。加强训练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随岗训练机制,规范民警教育训练工作,充分挖掘民警潜力。六、强化从优待警工作。丰富民警的业余生活,努力解决民警的实际困难,大大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认同感。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