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大队全力开展货车违法“大整治”

2015-12-29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姚建勋 廖润生)在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专项行动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全力开展货车违法“大整治”。

  一是规范城市道路货运车辆通行秩序,对正在施工的工程建设单位和许可行驶路段、时段进行摸底排查,集中警力、合理布点,加大对工程施工车辆的检查力度。充分利用智能交通非现场执法系统,重点检查工程运输车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闯禁行、超速行驶、违法掉头等行为,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

  二是依托省道交通安全服务站对重型货车、挂车实行抽查,重点检查重型货车、挂车非法改装,尾灯不亮、违规安装后射灯等情况,发现有违法行为的,督促驾驶人及时进行处理。

  三是对超限超载的货车,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处理。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