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派出所部署元旦节安全保卫工作

2015-12-31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摄影夏军 通讯员史子君) 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2015年12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组织召开全体民警会议,总结讲评近期工作,部署元旦节安保工作,会议由政委吴小丽主持,四队一室值班外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所长许志勇所长对全年工作予以了总结和讲评,对元旦节期间警力安排、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各警种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市局要求的各项安保措施,切实落实工作措施。二是开展安全检查,预防事故发生。加强对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学校、医院以及歌舞厅、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和节日大型活动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对涉爆单位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种隐患,防止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值班备勤,各队室要科学合理安排部署安保警力,执勤单位领导和民警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坚决不出现脱班、漏岗、失控现象,同时,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遇有突出情况立即报告,确保万无一失。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