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拾金不昩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2016-01-07 08: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2016年1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民李某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给拾金不昧的该院护士吕昊芫送来一面“雷锋精神拾金不昧”的锦旗。

  2015年12月31日晚,李某与丈夫一块儿到亲友家串门时,不慎将装钱包、现金、钥匙、U盘等物品的挎包丢失,被住在附近的吕昊芫拾到后原物归还。更可贵的是无论怎样说,吕昊芫始终不告诉李某她叫什么名字和在什么单位工作,更不要任何酬谢。

  第二天,经过多方打听,李某才知道那位捡到包的女孩是该县人民医院的护士吕昊芫。为深表谢意,李某送给她一面锦旗,还给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李某拉着吕昊芫的手动情地说:给白衣天使送锦旗是我今天的头等大事,我不仅要把这种拾金不昧的风格在咱医院弘扬,而且要在社会上广为传颂。吕昊芫说,“谢谢,其实这不算啥,是谁碰到这事都会那样做的”。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