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芈玥红酒主题餐厅亮相驻马店

2016-01-10 1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1月9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中华路文明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的【芈玥红酒主题餐厅】亮相驻马店市,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走进这家位于文明大道南段的芈玥主题餐厅,墙上挂的是印有秦宣太后芈月画像的锦缎卷轴,大厅内正在播放《芈月传》。一楼包间也分别用《芈月传》剧中人物的名字命名,芈月厅、秦王厅、义渠王厅等,每间包间内还都对应悬挂主人公画像。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

  据了解,这家主题餐厅是由河南双峰酒业有限公司所开办的。该公司所生产的‘芈玥’牌红葡萄酒,以野生葡萄为原料,采用新进工艺,精心酿制而成。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

芈玥红酒主题餐厅开业优惠政策

  正如该公司负责人鲁双峰所说,芈玥系列葡萄酒,天生尊贵,与众不同。其开设的芈玥主题餐厅是以芈玥葡萄酒为主打,供应有中、西餐,让您在品尝美酒佳肴的同时,领略芈玥文化。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