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坡酒业获批“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01-11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 ) 2016年1月,西平县豫坡酒业科研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它是驻马店市白酒行业首家、更是全省白酒行业2015年度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豫坡酒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再次获得里程碑式突破。

豫坡酒业贮藏车间

豫坡酒业贮藏车间

豫坡酒业贮藏车间

豫坡酒业贮藏车间

  西平县豫坡酒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主导,产学研相结合,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建立健全科技人才引进培养机制,积极探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发展模式,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工作,充分调动员工重视创新、参与创新的积极性,最大限度的凝聚了创新驱动的发展力量。豫坡酒业科研中心现有科研人员23人,先进的科研设备130余套,特别是2010年被审定为“驻马店市生物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每年的科技投入都超过600万元以上,连年被评为“市级科技创新型企业”。

豫坡酒业发酵车间

豫坡酒业发酵车间

豫坡酒业包装车间

豫坡酒业包装车间

  省级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审定获批,为豫坡酒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再次插上腾飞的翅膀,更有利于企业科技人才的培养,提高研发水平,推动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和新产品创新,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进一步增强豫坡酒业的社会影响力,为企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