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2016-01-13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张华)岁末年初,泌阳县局花园派出所严格落实县局党委关于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部署,坚持严打、严控、严管、严防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严密工作措施,坚决消除辖区内不安定因素,经过周密布控、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与赌博人员30余人,扣押赌资8万余元。

  1月8日晚18时许,该所根据线报获知辖区高辛居委会关庄一住宅户家内,有多人用纸牌以“推牌九”的方式进行赌博。该所所长康湘豫立即组织所内民警化妆前去侦查,很快查明赌博窝点设在住户家中的二楼,但一楼门口及村口均有暗哨守门望风。针对这一情况,所长康湘豫迅速组织所民警乘坐三辆地方牌汽车分批赶到关庄附近,由副所长马记良带领一组民警快速进门先期控制门口望风人员,所长康湘豫带领一组参战民警火速冲上二楼,按照既定预案,参战人员迅速将赌博场所所有进出口封锁,一举抓获涉赌人员30余人,当场收缴赌资8万余元。经连夜讯问,违法嫌疑人刘某、冯某、吴某、吉某、王某等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中组织及参与赌博的13人全部予以行政拘留。

  目前,案件深挖及固定证据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