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汽车在驻马店正式上市

2016-01-19 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摄影 熊国森)1月16日上午,长安欧尚河南区域上市会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区大商新玛特门前隆重召开,驻马店长安汽车4S店主打的最新7座MPV——长安欧尚在众多市民的殷切期盼中隆重上市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现场却暖意融融。慕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早早来到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领取奖品和参与互动环节。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主持人风趣的语言艺术,营销专家的精辟讲解,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观众摇一摇的互动助兴,使活动高潮迭起,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时尚型、标准型、精英型、豪华型,全部搭载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1900元-64900元。长安欧尚作为长安精心研发打造的7座家用MPV,代表着长安最高水平的造车工艺,搭载着最新的汽车科技,其“尚、静、心”的三大核心优势将重新定义小MPV市场的标准,成为小MPV市场的标杆产品。

动漫人偶

活动现场动漫人偶表演

  时尚潮流的外观,一见倾心

  长安欧尚,外观独具欧式风格元素,使其在大气有型之外,更具时尚潮流之感。吸收家轿车的设计理念和精髓,拥有趋于轿车的凌厉前脸,流畅动感的线条,豪气格栅,光导指示加鹰眼透镜前大灯。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每一辆欧尚都严格执行“一毫米工程“,于细微之处,尽显品质。同时,欧尚的时尚动感,丝毫没有掩盖内饰的科技和酷炫。超炫时尚双屏显示,全数显液晶大屏,科技感十足,随时掌握车身动态;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娱乐功能丰富多样,为智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提供硬件支持。

了解性能

参观了解该车性能

  优悦静谧的空间,充满温馨

  作为一款静音优越的MPV,长安欧尚由国际NVH界知名专家庞剑博士领导团队精心打造,采用二十多种隔音技术使得车内最低噪音仅为39分贝,NVH水平超过同级合资车。除此之外,10多处的降阻设计,同级别中最低的风阻系数,为消费者带来宁静的车内空间的同时,更还原家庭原声生活。

专家讲解

活动现场专家讲解

  安全配置方面,欧尚搭载了同级车少有的ESP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TCS、HBA、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个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超高的性价比必然吸引目标受众的关注度,并将大大增加欧尚在国内小型MPV市场的竞争筹码,真正的重新定义小MPV市场的标准。

  这次长安欧尚采用了别出心裁的购物商场家年华上市会形式,采用“欧尚家年华“的主题上市会,与消费者相聚大型商超共同享受欢乐时刻,让人耳目一新。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欢快轻松的氛围的同时,更给大家带去欢乐美好的家庭生活。

现场抽奖领取奖品

现场抽奖领取奖品

  长安欧尚在驻马店的上市, 无疑将为驻马店家用MPV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欧尚风尚外观、出色的NVH静音优化,优越的安全配置,是欧尚区别于竞品的重要特征,并让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使得长安欧尚既能轻松满足消费者的自豪感,又能承载家人欢乐,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