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率队深入正阳慰问

2016-01-20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骆万华 刘永新 )1月19号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深入正阳县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正阳县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金冬江、李万顺、吴文立一行赴正阳县慰问

金冬江、李万顺、吴文立一行赴正阳县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金冬江、李万顺、吴文立一行首先来到正阳县真阳镇吴湾村重点优抚对象杨志平家,向杨志平老人致以新春问候。杨志平老人生于1938年,是在乡老复员退伍军人,由于步入高龄,且身体多病,家中生活十分困难,目前夫妇二人居住在三间砖瓦房里。金冬江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身体情况,金冬江说,作为一名退伍老军人,在入伍时期为保家卫国和国家建设作出了众多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以后要多注重身体,安享晚年。金冬江还叮嘱随行县、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改善老人生活居住条件,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金冬江还向杨志平老人送去食用油、面粉、被子、鸡蛋等过节用品,并为老人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李万顺慰问五保老人

李万顺(右一)慰问五保老人

  随后,金冬江、李万顺、吴文立一行又来到正阳县真阳镇敬老院,向入驻在敬老院里的20多名五保老人送去价值5000多元慰问品和一万元慰问金,当这里的老人看到金冬江等领导一行不畏严寒,前来慰问时,激动地说还是共产党好,政府对困难群众亲啊。

吴文立向老人送去暖冬物品

吴文立向老人送去暖冬物品 

  慰问活动中,金冬江、李万顺、吴文立还委托有关工作人员向正阳县真阳镇吴湾村五保老人邓冲和困难儿童家庭等送去新春问候。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