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酒店卫生院对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6-01-22 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为了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使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惠民政策红利,2016月1月起,西平县酒店卫生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内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参加体检的村民

参加体检的村民

  为确保健康体检实效,该院组建了由公共卫生、检验、心电图、医技等科室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骨干人员组成的体检工作组。提前由医院主要负责人带队,协同村卫生室医务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通知,详细告知了健康体检的开始时间、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

村民正在参加体检

村民正在参加体检

  该院针对老年人群特点,在常规体检项目外,额外增加了B超、中医等项目。由于冬季天气寒冷,老年人衣着较厚行动不便,安排专人负责引导、搀扶服务,并设置了轮椅、推床和大量座椅供老年人及其家属免费使用。止目前,已为420余名老年人提供了健康体检服务。

  任庄村委的周明安老先生说:“现在的医改政策好,让咱老百姓不掏钱体检,加上医院的服务态度好,体检项目全,真中!”周老先生今年67岁,已连续3年参加了酒店卫生院组织的老年人健康体检。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