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聊表关爱情

2016-01-27 08: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1月25日下午,在猴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主任蔡健率领慰问团一行到原县人口计生委离休老干部李代龙家中进行慰问,给老主任李代龙老人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蔡健与李代龙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蔡健说:“老干部们为计生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老干部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巩固和发展好卫生计生事业。”

  李代龙老人对慰问团一行表示感谢。他说:“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今年是卫生计生合并的第一年,作为原县人口计生委的离休干部,委主要领导能亲自登门慰问,十分欣慰。”李代龙相信在以蔡健为班长的卫生计生委班子领导下,全县卫生计生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和李代龙老人告别时,蔡健拉着老人的手说:“组织时刻都不会忘记老干部对卫生计生各项事业付出的努力,离退休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们会尽量解决,希望好好保重身体,祝愿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据了解,从1月25至26日,该县卫计委班子成员每人带领一个慰问组,深入到卫计委系统的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退休工人家中进行慰问。每户一袋50斤装的优质面粉、一袋50斤装的优质大米、一壶10斤装的双低菜籽油、一个新年大礼包(内装两幅春联、一张2016年日历)。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