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检察院党组过小年忙“探亲”

2016-02-01 17:34 来源:映象网

党组部署老干警探望工作

党组部署老干警探望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艳 贾朋威)天色朦胧,天寒地冻,大地一片苍茫,平舆检察院党组会上却暖意浓浓,他们在研讨布署岁尾老干警探望工作 。党组一致认为,老干警是平舆检察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平舆的检察事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付出了热血与青春。今天的平舆检察院能被评为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斩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等多个省级荣誉,离不开往昔老干警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道军在总结中强调,检察干警要饮水思源,要重视老干警的探望工作,用人如器各取所长,即要及时送去党组对老干警的关爱,又要取回老干警积攒下的检察工作经验。对探望工作魏检提出三点要求:一、看望要全面,做到不遗漏。老干警们都要关爱到,包括家属遗孀。二、看望要到户,不走形式。入户探望,促膝交谈。三、看望要用心,牢记老干警们提到的困难心结,落实解决。

党组带上礼品奉献满满真爱

党组带上礼品奉献满满真爱

  脚踩泥泞,心存挂念,党组们或提油、或搬面、或扛米,行走在探望老干警的路上。他们带去礼品,带上祝愿,让老干警们在冷冬里过个热闹而祥和的新年。

检察长魏道军与老干警促膝交谈了解帮扶需求

检察长魏道军与老干警促膝交谈了解帮扶需求

  一位老干警88岁了,眼明耳清、身体健硕、精神饱满。魏检在与其促膝交谈中说道:“我很羡慕您,通过交谈得知您身体很好,更难得耄耋之年还依然读书看报,您有少年人的读书之心,有壮年人的健康体魄,有老年人的平和心态,榜样就在身边,我们都学习您!

常务副检王发政对病中老干警问寒问暖

常务副检王发政对病中老干警问寒问暖

  困难户更是党组多年来关爱的重点,一位老干警病了好几年,党组不论多忙,都要每年探望好几次,带去看望礼品,提高补贴待遇,党组电话留在墙上,安排专人快速解决病中老干警的日常困难。

党组与老干警暖心交谈打成一片

党组与老干警暖心交谈打成一片

  党组详细询问了的老干警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帮扶需求,鼓励他们以乐观心态,积极地面对生活,勇于迎接挑战,并不时要求检察干警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受访的老干警非常感谢党组的重视和关心,表示在党组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过好每一天;并继续关注检察工作,奉献余热,以作为检察人引以为豪。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党的感恩,是党带领人民使国家走向复兴强盛,在亘古未有的盛世文明里,即安享晚年,又实现了每个人心中的检察梦。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