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北关社区85岁老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

2016-02-02 17: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2016年2月2日,西平县北关社区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暨党员组织生活会,该社区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北关社区党总支书记石军堂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汇报

北关社区党总支书记石军堂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汇报

  北关社区党总支书记石军堂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汇报,付书记吕春阳传达宣读了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随后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2015年度3名优秀党员,其中包括85岁的老党员石长法。                             

85岁老党员石长法被评为优秀党员

85岁老党员石长法被评为优秀党员

  石长法,西平北关社区人,曾任该社区党支书记,退休后一直关心社区建设,当日他拄着拐扙来到会场坚持开会。接住优秀党员的证书后石老流下了激动的眼泪,硬咽着说,“组织还这样肯定我,没忘我,(今后)一定尽力再多做点儿事儿”。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