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长到平舆检察院慰问英模并调研检察工作

2016-02-04 15:03 来源:映象网

市检察长吴文立(右二)等莅临平舆检察院

市检察长吴文立(右二)等莅临平舆检察院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艳 贾朋威)2月3日中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不畏深冬严寒、不辞辛苦前往平舆检察院看望干警英模,并调研指导平舆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吴检听取模范事迹

座谈会上吴检听取模范事迹

  下午2时许,吴文立在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锋,县委政法委书记石玉兴、县检察长魏道军等陪同下莅临平舆检察院。先后召开慰问干警楷模座谈会,检察工作调研会,并听取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检察长魏道军等同志就检察工作的发言。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干警楷模一并参加了座谈、调研会。

吴检为模范干警送上慰问礼金

吴检为模范干警送上慰问礼金

  在慰问座谈会上,市检察长吴文立调研平舆检察工作,并提出工作新要求,鼓励大家,在2016年做出检察新成绩。

  在调研工作会上,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平舆检察院为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县发展稳定做出的很大贡献;并表示党委政府在未来更会加大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平舆检察事业创造出新的辉煌。平舆县检察长魏道军代表平舆检察院党组向吴文立表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紧紧围绕服务该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大局,坚决贯彻县委、市院的工作部署,依法履行职责方面,作出新的显著成绩。

  市检察长吴文立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总结说,通过平时工作了解和几次实地调研考察,平舆检察院模范辈出,好人好事不断。检察工作也发展全面,工作业绩和精神状态令人振奋。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吴文立同志要求: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平舆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二、坚持查办案件和预防职务犯罪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坚持维护公平正义,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四、坚持抓好队伍建设,始终做到执法如山,清廉如水。

领导和干警楷模一起合影留念

领导和干警楷模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吴吴文立代表市检察院带来了节日问候,为模范干警荣获省最美女干警、省检察之星双项提名的刘素琴和15年来无偿献血近70000毫升的中国好人榜贾峰送上了慰问金。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