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魏华伟到泌阳当县长

2016-02-04 1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创新 曹丛)近日,上蔡县大学生村官魏华伟辞别上蔡干群,前往泌阳县任代县长。

大学生村官魏华伟

大学生村官魏华伟

  魏华伟,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河南遂平县人,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1998年6月入党,曾在文楼村任支部书记,此前任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书记(兼)、上蔡县无量寺乡党委书记,于1月15日被驻马店市委组织部提名为泌阳县政府县长候选人。

  魏华伟曾经在一次学习活动中说道:“近两年来,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在基层干部群众的真诚帮助下,经过个人的积极努力,由学堂走向社会,由城市走入农村,由理想走进现实,我实现了由一名大学生向村官的角色转变,真正融入了基层,融入了群众。两年来的感触、体会和收获很多,概括起来就是三句话:真情融入基层,真心投入工作,真诚帮民致富......”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