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供电公司:年供电量创新高

2016-02-05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2016年2月3日获悉,西平县供电公司2015年共完成供电量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31%,创年供电量新高。

西平供电公司年供电量创新高

  2015年,面对整体经济形势下滑、企业经营生产不乐观的状况下,西平公司自我加压,自我突破,着力寻找电量培育点和增长点。加快电网改造进度和低电压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电网质量,全年共改造35千伏线路17.7千米,完成配网工程267项,线路长度107.9千米,新增台区261个,配变容量5.86万千伏安,一举解决9600余户居民的低电压问题;分析重要客户的用电性质、用电负荷曲线,为企业量体裁衣制定合理的供用电方案,提供差异化服务,定期走访客户,加强和企业的沟通联系,解决企业存在的用电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安全的电能;在紧抓重点企业不放松的基础上,对小微企业开启“全程便捷服务、全力保障用电、全面节约成本、全新顾问服务”的四全服务模式,让小微企业用电无忧;不定期开展临时用电和反窃电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组织人员开展营业普查、用电稽查和“黑户”专项治理,追补电量7.5万千瓦时;大力倡导优质服务,加强台区和线路巡视,在各专业持续开展零点工程和拂晓工程,实施“一停多用、团体作战”方案,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对抢修人员提出更高要求,按照“接受任务快、到达现场快、故障处理快、恢复送电快”的要求,抢修人员苦练基本功的同时,实施“网格化”抢修,各区域人员协同合作,对用电故障第一时间处理完毕。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