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工作座谈会

2016-02-05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2016年2月3日下午,西平县全县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工作暨各界人士座谈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李振良、王梅军、胡晓黎、王胜利、边镇西、管保臣、罗强、赵海金、李彬、吕先坡、王兴、段彦杰、刘宇等与全县工业企业界、金融财税部门代表、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西平未来,共商西平发展大计。

县长申保卫

县长申保卫

  座谈会由县长申保卫主持。

  县长申保卫在会上通报了2015年西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5年,面对外部宏观经济下行趋势严重和“三期叠加”的复杂形式,面对困难落后的发展局面,全县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国民生产总值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全市2.9、1.6、0.8个百分点。招商引资工作、城乡面貌、工业发展等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书写了新的辉煌。

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委书记聂晓光

  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该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对参会代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聂晓光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县各界人士代表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全县总体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如既往的关心西平、支持西平,积极为西平的发展献计出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