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胜检查春节期间重点目标单位安全防范工作

2016-02-06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摄影  熊国森)2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李国胜带领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春节重点目标安全防范单位和人口密集场所,检查督导春节市场供应安全和服务工作。

  李国胜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高铁站、客运中心站、火车站,市自来水公司、中石化油库、爱家百货、天龙市场等重点目标安全防范单位检查指导。

  在高铁站及客运中心站、火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李国胜与工作在春运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车票发售、候车环境、车站秩序、车辆调度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今年旅客的流量和流向等情况,并仔细察看车站的安检设备及防爆、反恐设施;要求切实做到从严开展隐患排查、安全监管、治安治理等工作,严防危险人员、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案件,保证旅客平安出行 。

  饮水安全、饮食安全及油库的消防安全是事关民生的一件大事。随后,李国胜一行又分别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中石化油库、爱家百货、天龙市场等单位进行详细检查指导。 

  李国胜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国泰民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消防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防患未然,全力做好消防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