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小伙来驻走亲戚丢钱包 驻马店市民拾金不昧获赞扬

2016-02-11 12: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2月11日上午,映象网以《驻马店市民拾金不昧不留名 新乡刘峰快来取钱包》为题报道了保安公司驻马店保安公司守押公司,驻马店建设银行守押中队长郑营利捡到钱包不留名,通过网络寻找失主的事,在网上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评论点赞

网友评论点赞

  多位网友进行评论,为驻马店点赞,为驻马店这样的好人自豪,与此同时,新乡的刘峰也通过朋友圈看到了这则的新闻,并给值班记者进行了联系,失主刘峰说,大年初二晚上和家人到驻马店姑姑家走亲戚,不小心把钱包弄丢了,本想着找不到了,正准备去银行挂失里,看到朋友圈转发映象网的新闻才知道被好心人捡到了,这次让他感觉到了驻马店人真实在。

网友评论点赞

网友评论点赞

  新乡的刘峰还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家公司的经理,通过这件事他决定把2016年的业务拓展到驻马店,生意人讲的就是诚信,一个陌生人就这样拾金不昧,我相信2016年我的业务在驻马店一定会发展的很好。因为自己已经离开驻马店就委托亲戚与记者联系,记者仔细核实代领人信息,确定真是后当面清点钱物,把钱包和物品全部交给代领人。

代领人领取失物

代领人领取失物

  记者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给您带来不便。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