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重渠卫生院下乡服务受称赞 村民植树表谢意

2016-02-26 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2016年2月2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重渠卫生院院长王胜阳带领医务人员到张庄村认真开展体检、随访等公共卫生服务。

王玉堂亲手在院内种下一株杏树

王玉堂亲手在院内种下一株杏树

  在服务过程中,院长王胜阳与几名村民攀谈,进行了愉快交流,村民们对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日新月异的发展,公共卫生服务、新农合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予以高度评价。谈到医院的环境绿化需要加强时,张庄村11组村民王玉堂当即表示:“医院给咱服务恁好,咱咋说也得伸手帮医院一把,哪怕让每个人兑几斤粮食都中!”周围众人纷纷大声附和,令在场的医务人员倍感欣慰。

  当天下午,王玉堂带着家属和树苗、铁锨来到重渠卫生院,亲手在院内种下一株杏树。一名路过的医生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温馨一幕。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