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岁老大爷和女子们跳广场舞不认输

2016-02-29 08: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吴国华)说起广场舞,好像都是年轻妇女和大妈们的专利,可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里记者看到,一位老大爷每天晚上6点左右都会来这里和女子广场舞爱好者们一起跳广场舞。

跳广场舞的王大爷

跳广场舞的王大爷

 跳广场舞的王大爷

跳广场舞的王大爷

  据大爷介绍自己姓王,今年70多岁了,年轻时自己喜欢跳舞可是却抽不出时间,退休后有时间了,可自己却发现广场上都是女子跳的广场舞蹈,没有适合自己舞蹈,后来发现女子广场舞也不错就偷偷的练习起来,觉得自己会跳了就和女子们一块跳起来,开始还觉得抹不开面子,怕别人说自己什么,后来就越来越习惯了,王大爷对记者说,自从自己跳了广场舞后,他感觉自己越跳越年轻了,许多人说看不出自己已是70多岁的老人了,而更重要的是自己从每天的充实生活中收获了许多的快乐。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