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能顶半边天 创业顾家还获奖

2016-03-03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文 李娟/图)3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在市委会议室举行。

会场

会场

获奖者

获奖者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通报了去年各行业巾帼风采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各类活动,也为今年的妇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公布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手的名单和集体名单,还宣读了“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五号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以及优秀基层妇联干部的决定。

颁奖

颁奖

  本次会议还为获奖的优秀妇女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集体颁发了荣誉奖牌。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充分肯定了,妇女工作去年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继续保持良好成绩,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为四个驻马店服务。

会场内座无虚席

会场内座无虚席

会场内座无虚席

会场内座无虚席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妇联负责人,驻马店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其他领导,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主持会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