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高中送戏下乡

2016-03-05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熊国森/文图)春暖花开时,送戏下乡来。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针政策,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文化惠民”紧接地气,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近日,驻马店高中在驻村第一书记协调下携手驻马店市豫剧团为驿城区蚁蜂镇橡林村的村民们奉献了一份精彩的文化饕餮大餐。

驻马店高中送戏下乡

驻马店高中送戏下乡

  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彩表演,或韵味十足,或诙谐幽默,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橡林村增添了喜庆气氛。当地群众看得喜笑颜开,戏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看到更

  多、更过瘾的地方大戏。

  这次送戏下乡活动不但为老百姓送去了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 唱出了群众路线高歌,同时也让村民感受到优秀传统民间文化带来的无穷魅力。

  据悉,2016年,驻马店高中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在贯彻落实推进精准扶贫的同时,将继续关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一系列文化下乡活动。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