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焦庄乡表彰好媳妇好婆婆和道德模范

2016-03-08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 通讯员焦勇 刘二涛)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调动全乡妇女的积极性,引领广大妇女时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3月6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在毛寨村文化广场召开三八妇女节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县妇联主席李瑞杰以及县文明办、县政法委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乡、村干部、群众代表、先进典型、毛寨村文艺宣传队及附近村民7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17名好媳妇、17名好婆婆、17名道德模范、17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个人、170户十佳平安和睦家庭、170户十星级文明家庭,并现场发放了奖品和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焦庄乡乡党委书记刘哲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近年来,全乡广大妇女以极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中去,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同时,刘哲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工作。没有受到表彰的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该乡开展的各项工作,砥砺前行,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希望全乡广大妇女要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努力形成和谐相处的人际关系,为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团结,自觉抵制邪教及黄赌毒等社会不良现象,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不懈努力。三是希望全乡广大干群向今天受表彰的好媳妇、好婆婆、道德模范、人居环境整治先进个人、五星级文明户、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等先进典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热爱劳动、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睦邻友善、遵纪守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力军。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