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2岁幼童患怪病 移植费用无着落

2016-03-09 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王有震) 近日,家住河南泌阳县康业成向本网求助称,他不到三岁的女儿康尚郡,却突然为身患多种疾病(先天性胆管扩张症、慢性活动性eb病毒感染、霍奇金淋巴瘤),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孩子的配型虽已经找到,但负债累累的家以无力支付巨额手术费,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帮帮他,能施以援手留住他可爱的女儿。

康尚郡在病房

康尚郡在病房

  康业成告诉记者,自己泌阳县赊湾乡康庄村康庄人,和妻子是赴深圳务工的农民工,女儿(小名五月)2岁8个月,乖巧可爱,随我们在深圳生活,在同龄孩子享受幸福快乐的童年的时候,孩子却要直面生与死的考验。 2015年3月,因孩子肚子剧烈疼痛住进深圳儿童医院。在各项检查后,确诊为(先天性胆管扩张症)。医生说这个病治疗最好的方法就是对胆管进行手术恢复。因为孩子太小,达不到最佳手术条件,所以只能定期到医院消除炎症。不料,9月初发现孩子全身的淋巴结肿大了,赶紧再次入院检查。医生看后建议做(活检)手术,即取出淋巴结肿大部位的组织细胞,做病理分析后才能诊断。一周的忐忑等待后,医生郑重的告诉我,孩子得的是发病率极低的恶性血液病(慢性活动性eb病毒感染)。

康尚郡近照

康尚郡近照

  “听到这个结果,我和妻子痛哭不已。”康业成说,“病毒致使女儿每天多次39度以上高烧,昏昏沉沉。并累及肝、脾等器官的肿大。抱着女儿滚烫的身体,我的心都碎了。” 病情危重,医院也没有好的治愈办法,必须上转北京更专业的医院。擦干眼泪调整好心情,康业成一边联系医院一边向亲朋筹钱。10月10日,康业成带女儿到达北京入住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经过进一步复查,医生说目前的病情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根治,先做几个疗程的化疗看。

康尚郡的病危通知书

康尚郡的病危通知书

  孩子化疗是非常痛苦的,特别是无数次的骨髓及腰部穿刺时,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反复叫“爸爸、妈妈痛”。由于药物负作用特别大,要经常输血,头发也慢慢脱落。令康业成欣喜的是,化疗一段时间后,情况逐渐好转。但好景不长,到12月份又高烧不断。胸腔内淋巴瘤肿大,并有大量积液压迫气管,呼吸困难。今年1月26日孩子被转入ICU重症监护室。并下达了病危通知书。马上插管引流积液,为了确定肿瘤性质,再次做了胸腔(活检)手术。病理分析报告诊断为霍奇金淋巴瘤高危四期。 

治疗中的孩子

康尚郡在接受治疗

  为了给女儿治病,康业成和妻子失去了工作,没有收入来源,家里还有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面对每天高达2000多元的化疗费用,实在是无能为力了,现在已用光了自己和亲朋好友支援的30多万钱。

康尚郡住院票据

康尚郡住院票据

  目前,孩子的配型虽已经找到,但负债累累康业成的确拿不出几十万的移植费用。“可我真的好想好想留住我的女儿,她还这么小,这么可爱天真的孩子,她才刚刚认识这个世界,还没叫够爸爸妈妈,可上天却要把她带走。所以特恳请有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不幸的孩子”康业成说。

  您的善心可以是一次爱心的捐助、也可以是举手之劳的转发,您的一次善举就可以改变一个人及一个家庭的命运。

  康业成手机:13691623236 (支付宝和微信号同号)

  农业银行卡号:康业成 6228480128287886377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