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德友沥青为西平白血病患者赵帅豪捐款5000元

2016-03-09 08: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 3月8日,郑州德友沥青搅拌站总经理余孝奎来到省人民医院看望白血病患者赵帅豪,并把5000元爱心善款交到患者手里。 

郑州德友沥青搅拌站总经理余孝奎把5000元善款交到赵帅豪手中

郑州德友沥青搅拌站总经理余孝奎把5000元善款交到赵帅豪手中

  赵帅豪今年17岁,西平县五沟营镇洄浀赵村14组人。一年半前被确诊为白血病,好不容易骨髓库配型成功却无钱医治<见本网2015年12月29日讯“16岁白血病男孩化疗一年骨髓库配型成功却无钱医治”> 。父亲赵永华、哥哥赵帅飞除拼命打工挣钱外,还到街头摆摊卖口罩凑救命钱<本网2016年1月5日讯>。然而对于已负债30万的家庭,要想凑够骨髓移植还需要的50万元实在是困难。 一人有难万人帮,人间处处真情在。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十元八元、一百二百、三千五千,来帮助赵帅豪早日凑齐救命钱。

赵帅豪与哥哥在一起

赵帅豪与哥哥在一起

  余孝奎经理告诉记者说,“我也是在网上看到了报道,一家人不离不弃的亲情令人感动,今天特地来鼓励一下孩子,献点爱心,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

  爱心帐户:6217 0024 3003 2804 016 (建行 赵永华) 微信捐助:13939683803(赵永华)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