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妇女工作会议

2016-03-10 15: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冯占华)3月8日,西平县妇女工作会议在电业局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副主任刘爱玲、副县长孟丽、县政协副主席刘宇和县妇联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分管妇女工作的副职、妇联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县人大副主任刘爱玲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和与会的县领导一起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四个班子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陈黎指出,2015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经济社会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入了蓄势待发的新阶段。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全县广大妇女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 陈黎强调,当前,西平正处在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目标催人奋进,任务艰巨繁重,需要广大妇女的全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广大妇女要自觉承担“半边天”的职责,紧跟时代步伐,增强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推进“四个西平”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 陈黎

  陈黎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以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担当负责,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谱写妇女工作新篇章,共同为推动“四个西平”建设,实现“十三五”时期宏伟发展蓝图而努力奋斗!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