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吕店乡兰衣赵村 免费为高龄老人送蛋糕

2016-03-15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杨晓云 张洁瑜)“今天是您老 82岁生日,村里来给您祝寿了!”3月14日上午11点,西平县吕店乡兰衣赵村“两委”班子成员捧着生日蛋糕来到了82岁的张秀菊老人家,为老人过了一个充满温暖的生日。这是今年该村“两委”班子成员为80岁以上老人送出的首个蛋糕。

  吕店乡兰衣赵村有近2100口人,其中80岁以上的老人有50多人。自吕店乡开展“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以来,该村决定从年初开始,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为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献爱心。每当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过生日,村“两委”班子成员都为其送去一份温馨的祝福,使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送蛋糕,送出了家庭和谐,送出了良好风气。原来村里有为赡养老人闹矛盾的子女,见到村里送蛋糕的行为深受感动,老人儿女之间的隔阂消除了。现在,一个孝老爱老的好风气正在这村形成。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