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济州双飞6日游

2016-03-15 11: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品地道韩国美食,看正宗韩国美女,感受济州岛无以伦比的万种风情,记者近日从驻马店千江月旅行社了解到,4月份该旅行社特别推出了爱在济州双飞6日游,邀您一同前往。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丽济州岛

  美女导游为您推存行程:

  第一天:07:00驻马店指定地点集合,乘车赴机场。乘坐国际航班前往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宿:韩国四花酒店。

  第二天:济州。早餐后,龙头岩是由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有如龙头。龙头岩旁的美丽吊桥,樱花季时可欣赏美丽的樱花,天然的两侧岩石及清流河水早就美丽的风景,入口处还有供情侣示爱的爱情仙人掌喔,后前往药泉寺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寺庙面朝大海,风景尤佳,是游览济州的游客前来许愿的地方。绿茶博物馆位于济州岛西广茶园附近的雪绿茶博物馆以绿茶为主题,是了解学习韩国传统茶文化的好去处。大长今拍摄地-城邑民俗村这里现有400余栋宅屋,被指定为韩国的民俗数据保护区,以茅草覆盖的屋顶,石头迭砌的院墙以及用架木取代门户的民宅,质朴可爱,至今仍有人在这里居住生活。午餐后,城山日出峰:为汉拏山360个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天地渊瀑布:在奇岩峭壁上伴着天雷轰鸣声而下的白色水柱就是天地渊瀑布,天和地想碰在一起就把它称之为天地渊。独立岩:又称为将军石。晚餐后前往【韩式汗蒸幕】汗蒸馆代表了韩国特有的火炕文化,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来韩国必定要体验的汗蒸幕,之后返回酒店休息。  宿:韩国四花酒店(早中晚餐)

  第三天:前往浪漫偶来小路散步观光,济州是个很适合“慢旅行”的地方,为了能慢下 来,很多人放弃了坐车,迷上了环绕全岛的偶来小路。偶来小路连通着济州最精彩的断头路,隐秘路,当然也把沿岸最精彩的景色一线牵上。冰雕博物馆:冰雕博物馆,被冰雪覆盖的世界!这里有滑溜溜的冰雪和在灿烂灯光下发出浪漫色彩的无人冰吧和雪屋,平时被认为冷冰冰的冰块,在这里被塑造成美丽的艺术品来吸引我们的眼球。)后到“大长今”拍摄地松岳山阵地洞窟游览。后前往中央地下街:为济州岛非常热闹的购物商场,有衣服、饰品、鞋子、手工艺品及化妆品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宿:韩国四花酒店(早中晚餐)

  第四天:济州(全天自由活动 不含车 餐 导游)   宿:韩国四花酒店

  第五天:济州(全天自由活动 不含车 餐 导游)   宿:韩国四花酒店

  第六天:早餐后前往前往汉拿山国家展示厅:欣赏世界自然遗产——韩国最高山汉拿山,到达海拔1100米御里牧登山点,后前往神祕道路,体验违反地心吸引力之大自然奥秘,闻名世界的神奇之路,后到汉拿树木园:这里有多种济州岛的自生树种和亚热带植物,在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与美丽的大自然相遇......恋恋不舍的告别济州岛乘国际航班返回温馨的家园。

  4月参考价格:2999元/人

  4月份天天发团 特别推荐团期4月6号、14号、24号

  掌门人:刘  林  手机:13513957787   微信号:13513957787

  执行人:丁  会  手机:15038458556   微信号:15038458556

  执行人:冯建东  手机:13938387077   微信号:13938387077

  执行人:王  娟  手机:13639656018   微信号:13639656018

  办公电话:0396-2886000  2889000

  办公QQ: 908884577   277026988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