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西平创亿驾校学车忙

2016-03-19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庆红)阳春三月,花红柳绿,莺飞草长。西平创亿驾校内更是人头攒动,一片热闹景象。报名的、练车的、考试的,学员们都快乐的忙碌着,争取早日拿到属于自己的驾驶证。

西平创亿驾校

西平创亿驾校

西平创亿驾校

西平创亿驾校

  学员季四春说,“开春了也暖和了,想着考个驾照,才搁创亿驾校报十天名儿,科一考了来,今天来考科二哩,驾校条件很好,教练也很用心,照这个速度,估计月底就能拿着驾照”。 

报名

报名

科目-考试排队入场

科目-考试排队入场

练车场

学习科目二驾驶

学习科目二驾驶

  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名的、考科一的都有序的排着队;练车的几个人一辆车,教练在认真的教;科二、科三考试车辆全是崭新的。      

  王春恒教练告诉记者,“咱们现在的教练车有30多辆,教练160多名,几乎都是三、两个学员一个教练,所以学员学的都比较快”。 

  据了解,西平创亿驾校是国家审批的训考一体综合一类驾校,是全省投资规模最大、设备标准最高、设施最为完善的花园式驾校,各科目考试均在校内考场完成,学员随报随学,学会即考。

责编:于俊奎